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第一次外拍时..


822日..

5点起床~

就是要化妆..冲凉..准备准备..

准备到6点半..

老公就来载我..

就出发去槟城噜~

去槟城就是为了..

我的第一次~!!

哈哈~不要乱想~

第一次外拍活动~^0^

在路途中..

我睡着了=..=

要到时老公就叫我起床咯~

哈哈..

结果..

好多人..不敢下车啊我=..=

就在车上等含喽~

之后就走去喽~

9点酱开始..

拍拍拍..

拍到11点多..

我自卑啦=.=

不够漂亮..

肥猪一个..

脚脚有疤痕..

不敢大方摆pose..

只会害羞..

我真的好没用..=[

可是没关系..

下次如果真的还有机会..

我会..

加油变漂亮..

减肥减肥减肥..

顾好脚脚了..(平常也要顾了!)

最重要的..

再勇敢摆pose..

我要加油哦~!!!^0^

这张料~!!

跟irenebaby拍照时被偷拍啦..

嘻嘻..

下午就去看电影..

[Slice]

泰国恐怖片..

很不错下..

只是有点色情一点点=..=

18++的戏来..

[[Slice]]

看完后就去Gurney顶楼..

老公帮我拍照照..

拍完后就去吃东西噜~

吃完后就回家噜~

就这样过了开心的一天^0^

目标:

加油加油!!!!!


看我的自恋照:

no.1


no.2


no.3


懒惰去edit料~

就直接放上来咯~

不美不要嫌弃蛤^^

♥Grac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