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SPM的课后话题 ♥

(很喜欢暗暗的照片最近 xD)


我今天来更新下下部落格 ~ (今天的有对话 !! )

之前考马来文英文 ~ 还ok ~ 希望考官松松改就好了 XD 

料今天考历史 ~ sibeh早出 ~ 原谅我真的不会 T^T 

我: 妈,我考完了 ~
妈: 今天的会做吗?
我: 不会 ~ ding dong tiang 的 ~
妈: 蛤?? 今天考什么科??
我: sejarah lo !
妈: 哦 ~ 酱不用紧 ~
我: ....=.=

好笑跟她 XD 可是她当时spm是A的sejarah =v= 

可是之后发生了我更 beh jia xiu 的东西 !!!!!!

有个部落格 ~ 竟然早就有sejarah tips了 ~ 还准准全部 ~

问题也出了 ~ 还教mai答案了 =v=

当比跟我讲时..我真的beh jiap xiu T^T

我早点发现就好了 =o=lll

算了吧 ~ 注定的了~ haiz ~

明天的数学要加油 !!

因为今天跟他讲电话时 :

我 : 没有奖励就没有动力考数学 ~
他 : hana hana ~ 考到C就给钱 ~
我 : 我不要 =v= 我要看[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] ~
他 : 等成绩出来都下映了 ~ 
我 : aiyo~ 我自己agak 啦 ~ 我觉得我能拿C我们就去看咯 ~
他 : 好咯 ~ 明天再告诉我 ~
我 : 嗯 ~ 如果我觉得我能拿C考官提高分数害我拿D我不知道的咯 ~
他 : hala hala ~ 
我 : 酱你注定带我去看了 ~ 嘿嘿 ~ ( 偷笑 xD)
爱你啊!! 池先生 :p

所以可能星期五或者星期六去看 ~

tapi 妈妈不懂给嘛 ~ 考着 SPM =O= 

我预料到是不给的咯 ~ 我不要等disc ~

看到别人讲到好像很好看这样 T^T

算了吧 ~ 到时再问看 (希望不会被炸到惨惨 XD )

好啦 ~ 各位明天加油喽 ^^

可是我的数学也不是很好 ~ (能pass就偷笑了 =p )


下一篇 :  池先生的生日篇 ^^ (迟更新因为我订的礼物还没来 >.<)

还有 :

为什么人人有RM100拿,中五的就没有?? T-T
我们要毕业就不要给我们 !! 这不是借口 !! :@
对有些家庭来说很大,有些家庭来说很小 !!
还有 ~ 我们要毕业了也需要钱嘛 !!
不公平到.. T-T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