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Seoul Garden + Plkn ♥



来写写啦 ~ 好久没更新咯 ~

今天没去学校哦 ~ 嘿嘿 ~

星期五我去了pacific ~ seoul garden ~

跟老公.鱼.静吟还有鱼的朋友 ~

开心开心 ~

在pacific就遇到我的朋友 ~

在auto city遇到小涩 ~

没约好的 ~ 碰巧而已 XD

看照片吧 ~

 我弄的 ~ 可爱吗 ? XD





只拍了一部分 ~ 没力了 XD


就是我们5个一起出去啦 ~~



鱼和吟 ~



我们三个 ~ 这张 ~


只有这些照片 ~ 因为其他的不在我手机里 ~

赫赫 ~ 总之那天很开心哦 ^^


skip *

之前本来要剪刘海了 ~

不过有天拍照时 ~

突然觉得我中分很好看 - - (lolz..自恋 -.-)

所以决定把它留长啦 ~

嘻嘻 ~ ^^

skip **

今早查了看我有中当兵嘛 ~

结果 : [ Maaf . xx1129-02-xxx0 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9/2012. Terima Kasih ] ~ 


看到了开心到 ~~
XD (不要给我出差错 ~ 不然我会哭 T.T)


不用跟家人老公分开3个月 ~ yeah!!


希望你们也不会中哦 ~


po bi po bi ^^


好啦 ~ 写到这儿咯 ~ 


看戏去 ~ 88 XD

做好自己.不要鸡婆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