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miss student megamall ♥

来啦来啦 ~

终于有力上来写写了 x)

前阵子参加了miss student megamall ~

来说说吧 ~ (不要嫌我罗嗦 T~T )


19.6.2011

那天是面试.

我表现不是很好.

因为很多原因哦 ~

不过很幸好的 ~

还是通过面试了 ~

20.6.2011




(我的头有高没有 :P )


那天是Heat 1. 

服装是学生装 + 晚装 哦 ~

我对我自己的自我介绍还不错满意 ~ 

至少我觉得我进步了 XD
不过我知道我不瘦 :P

也很开心进到了semi final ~ 

也用了两天时间去D Vol 练舞 ~

不错的studio哦 ~

在大山脚 ~ 


D vol 的page ~ 老师很好很帅 ~ 可以去看看 ~ 哈哈 XD

25.6.2011


那天一样是学生装 + 晚装 ~

我喜欢我的学生装和才艺表演 ~

谢谢老公帮我想的 ~

我的才艺表演是跳舞哦 ~ 不会跳还要跳 ~ 晕 ><


可以在这里看我的才艺表演.. ><

谢谢monkey Diorlynn 哦  :P

我在前一天才练而已哦 ~ 

我也进到final ~ 

更开心 !!

26.6.2011






final 了 ~

那天我一点没心情比赛  ~

因为实在有点赶 ~

我人很不舒服 TT

才艺表演也练一个小时罢了 ~

硬着头皮上了没办法了 ~

有去看比赛的人应该看到我一直吸吸吸 ~

原因我感冒了 XD

跟前三名无缘 ~

不过得了附属奖 [最佳体态奖 ] ~

老实说我很开心!

因为我上次去freshway看diorlynn比赛的时候 ~

看到人家得到最佳体态奖 ~

那时我很羡慕的说 TT

不过在这次的比赛中我得了 ~

我很开心 !

谢谢各位评审们哦 !  :D


奖品 :D 

面膜奖杯 有很多的礼券 有五颜六色的手套文凭 

开心 ! ^^

到我要谢谢人咯 ~

首先是妈咪!!

谢谢你嘴巴虽然一直讲我.可是我知道你心里还是希望我去参加 ~
看你帮我准备东西就知道了 XD

老公 .
你最辛苦了这场比赛.帮我想我的才艺.帮我cut 歌.载我去载我回.1点半夜才回penang.比我迟睡比我早醒.看舞怎样跳.算拍子.等等 >< 我还发脾气.对不起和谢谢你.(ps.我第一次在3个小时学会两天的才艺)XD



朋友们.
朋友们当然是少不了papu lim ! joyce tan ! qiqi loo ! syrill sin ! jessy ng !siu yun tan ! vindy teoh ! diorlynn ! reven ! yuhan elene ! 和等等等 ~
谢谢帮我做kad的.谢谢借我衣服的,谢谢帮我喊到喉咙没有声音的,谢谢来看我的.生病也来看我的.谢谢你们.我真的爱死你们 XD

全部的参赛者.
我也谢谢你们.在里面帮了我很多很多 ~ 我会想念你们的 ~ 不要忘记我哦 ~ 有机会出来聚一聚哦 ~ ^^ 

好啦 ~

写到这里哦 ~

去等待我的汉堡回来咯 ~

嘻嘻 ^^

1 条评论:

  1. aiyerrr...我会害羞...我也会想你punの 。。有时间我们聚一聚harr XD

    回复删除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