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Johnny English Reborn ♥



星期日去看了 Johnny English Reborn ~

和傻人 !!

太好看加好笑了吧 !! -.-

当天2点+去买票 ~ 结果票房很好 !

剩几张而已 ~

被逼买7 20 的 ~ 前面第二排 ~

就去吃了laksa ~ 逛街下 ~ 时间一下就到了哦 ~

不错快 XD

幸好screen离第二排远 ~ 不然我的头肯定酸到 ~ = =

爆满哦那天 ~

跟nasi lemak一样 ~ 票房还是那么的好 ^^

还没开始时有人叫我 ~ 老公就说 [ ei . 隔壁的人叫你厚? grace咯她叫 ]

我说[没有啊 ~ 她讲 wei 啦 ]

结果又来一声 ~ 老公[ 她叫grace啦 ]

我说 [ 她叫我旁边的呱 wei ]

我就看了隔壁一下 ~ 跟一个人对望很久 ~

我就想说我认识你..? 还是不要应她啦=.=

结果看完回家玩fb 有个人来找我chat ~

原来她真的是在叫我 !

不好意思叻.. :3

下次我会听清楚的 XD

我那天一点妆都没化你竟然认得XD

而且头发是绑上去全部 ~

难看的样子 !!

哈哈哈哈哈哈 ~ XD

好啦 ~ 写到这儿咯 ~ 去忙了 ~

88 + 晚安各位 =)





半桶水敲下去很大声 !!

一桶满满的水敲下去是没声音 !!
意思就是 : 
不要有一点实力就在那边大小声 ~ 怕没人知道!!
真正有实力的人不用出声也有人发现 =)♥





不明白? 来问我吧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