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庆祝两周年 ♥

( 没有edit过的- - )



我来了 ~ 没有理这里很多天了!

这次就说说我的两周年纪念吧 ~

9.9.11 ~

我早上还是得补习 - -

补完之后回家睡下 ~ (太累了)

睡到4点这样 ~

就起身准备 ~ 还贴了假指甲 ~ (超爱!)

5点出发了 ~ (ps.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守时了) XD

then hor  ~ 去village mall 买戏票 ~ 看[Nasi lemak 2.0]

超好笑的啦 ! 本来不想看的 ~ 幸亏还是去看了 ~

快去看哦 =]

了之后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~ 还不赖的说 ~ 可是有点贵 ~ -.-

哈哈哈哈 ~

了我送老公星星 ~ 520粒 ~ 代表我爱你! XD

他送我他自己做的锁匙圈 ~ 里面还画着我爱的公仔! XD

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比买来的更有意义 ^^

谢谢老公 ~

希望接下来有更多更多的周年可以庆祝 ~

啦啦啦 ~

好啦 ~

写到这儿啦 ~

我要去学校一趟- -

了晚点去游泳吧 ~ 嘻嘻 ^^

我部落格换了首新歌 ~
 好好听 ~ 
我很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