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2012年的第一篇 ♥


(跟我的fb照片一样,还有一些,下次再po)

嗨嗨 ~ 

这是我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~

背景换了 ~ 字体也换了 ~ 音乐迟些再换 ~ (新的一年,新的气氛xD) 

背景有我喜欢的哆啦A梦哟 ~ ^^

讲回去年的事~就是31号你们怎样倒数啦??

我过得很开心哦 ~ 还喝了酒 ><

我只有在年尾最后一天才喝比较多哦 XD !!  (加上老公不在XD )

ps.给他看到这篇我肯定会中讲,来吧,我不怕你 :P

玩到接近1点就回家了 ~

隔天就是1月1号 ~

啊美去当兵了 TvT (我的姐妹)

haiz,才第一天罢了就要人家去当兵,害我们旅行也去不了啦 ~ T.T

今天是4号 ~

我还是在家看戏吃睡 ~

好羡慕那些有得开学的人哦 T.T

我要也没有了 ><

对了,介绍大家看一套戏 ~

[我可能不会爱你] ~ 


女主角-林依晨
男主角-陈柏霖


好好看 ~ 尤其是她的衣服和鞋子 ~

当然,剧情也不错^^

好啦 ~

就写到这里喽 ^^

再见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