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出门记 ♥ 新年快乐 ♥



我 终于滚回来了 xD



最近很没有mood写部落 ..


现在呢 kick 来料 kick 来料 xD


之前9号跟了两位姐妹去sp走走 ~


好久没出门了 ~ ^^



(我也希望我的脸这样尖) >.<


合照合照 ^^




14号就去了sunway看diorlynn比赛 ~


13号晚我还跟老公大赌前三名,输的请吃 ~


结果我们选出来的5个进了top5 ^^ ( 其实是一人选3个,可是我们两个都要选diorlynn )


哈哈 ~ 结果还是我赢了 ^^


我超喜欢其中一个名fancy ~ 又高又瘦 !


好标准啊 !! 她得了第一 ^^


看比赛之前去看戏 ,


有看我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我跌电梯吧 ~


都是看着vindy和yuhan还有qiqi在那边丢票忘记看前面 ,


幸好才2,3个不认识的看到我跌倒,


不过完全影响我看戏的心情了 =.=

脚也折到啊 ~  现在还会有一点疼 >.<

22号就新年了哦 ~ 买新年衣了吗?  哈哈 ~

其实应该全部女子不是新年都在买 ~ 只是新年有借口买更多 ~

哇咔咔 ~ ^^

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!! 有赌博的赢多多呐 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