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态度///梦想~


[[如果忽远忽近的态度~是你要的pattern~
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~]]
改编自:猜不透~

没错~你的态度再这样下去~

我就会跟你啥哟娜拉~不只你的态度~

你的pattern 也一样~不好意思~

不要问我是谁~谁都不要来问~

我没有要起争执~我只是想告诉你而已~

XXX~

绝对不是我的帝儿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aw~

今天看了人家的blog~

羡慕人家厉害化妆~

羡慕人家厉害拍照~

羡慕人家厉害读书~

羡慕人家可以做到自己要做的事~

羡慕啦~羡慕啦~羡慕啦~

hohoho^^

然而我呢~

今天开始也要慢慢plan以后的出路了~

我要开始发奋喽~

我知道你们会笑我的~一定觉得我不可能的~

我也是酱觉得XD

所以~就尽量试试咯~

开始梦想的第一步~

先好好读书吧~

酱才是最实际的~

就酱吧~

^-^


自恋照一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