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i m not alone♥


Wow wow~

长达1个月的比赛结束啦~

照片也拿到啦~下次在post 在fb和blog^^

谢谢我的男人和家人..男人你在我比赛期间不断的帮我..你说不会让我输就是不会让我输..你真的做到了..谢谢你^^

谢谢姐妹们..papu lim..syrill sin..hannah ooi..esther chong..ferum yeap ya^^

谢谢fb的bii..hannah eii^^

谢谢fb的朋友..Iring yeap..Jess..Lee Ching Nah等等^^

谢谢你们投下了你们神圣的一票..感激哦~

在最后关头..刺激又惊险..

我以为我输定喽..

不过还好有你们..才不会让我掉下第二名的位子..

谢谢..^^

我爱你们=]

hiakhiak^^

还有2天的考试..哈哈~

不过没关系..

考完就放假喽~

yeah~~

ps:期待星期四星期五:D

(我的blog有问题..不能color一些重要的字><不好意思><)



谢谢你们让我知道:i m not alone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