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这几天~


21-9-2010

星二去了朋友的生日会~

生日快乐V(^0^)V

看照片呗~~(一点罢了呐~[都是我和朋友的合照]):


me n rinko~


syrill~


2 siao zha bo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-9-2010

Wow~

Wow~

Wow~

Sot jor la me=.=

哈哈~有一点咯~

星三去了大山脚选照照哦~


出发前的照片~mum

Erm~我是觉得我拍的不错啦(自恋=P)

可是尼厚~

我只能选12张喽~

再加照片~没钱啊=.=

哈哈XD

我有弄成1disc~

等我拿到时就放在面子书咯^^

可是只有很少张咯~=.=

哈哈哈XD

然后就去弄点东西咯~

再去pacific走走下咯~

一下罢了就回家喽~

回到家8点多要9点了~

功课就ZzZ~




(当我珍惜你时..你不要..现在..我也不要你的假惺惺了)

【不要问是谁哦~不想讲^^


23-9-2010

哈哈~今天在老公家画画哦~

把画放给大家看~

很好笑的!!

Loading…..

…..

……..

……….


池方凯~


we are family!!^^


今天我很高兴~

幸运之神降临在我这儿了吧~希望XD

yahoo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