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开心的两天 ♥

11月4号~

去了papu的家bbq~
没什么人生日~
只是纯碎考完试后庆祝而已~
玟宜就驾车带我们去我男人的家庆祝他的生日~
事先没给他知道~
惊喜^^
他也吓到啦!!XD
我们成功!!
哈哈XD
[男人..生日快乐^^]
了再回去papu家~
收拾到来要1点了咯~
我们也住她家XD
之后就一个一个冲凉~
不过...
我和papu一起冲XD
哈哈~
不一样的感觉~
第一次那么大了还跟人家一起冲哦XD
然后就进房间~
6个挤一间~
我们就聊天啊玩啊到来要4点才睡=.=
我早早就要睡了~
是papu一起摇我醒=.=
过分XD
本来要去utc的说~
结果醒来都9点多了~
哈哈XD
可是我10点才醒=.=
真的是猪XD
之后没办法~
就去大优宾吃点心咯~
5个人吃掉50块~
还好啦~
不会贵XD
之后再去centre走走~
买了礼物~
papu买了衣服~
就回家啦~
回家的路上~
全部达成意识要去penang~
就酱我们晚上就去了=.=
哈哈~
我也cheh gong~
2个男生~4个女生~
坐着mazda的车去penang关仔角吃~
吹一下海风~
就回家了-.-
哈哈~
我们就是酱无聊XD
不过..
还蛮开心的说^^


我和我的男人[蒙蒙的..我相机象素不好T-T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