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自拍 ❤ 考试 ❤ 朋友 ❤




来更新喽 ~

前几天去MCD和老公狂自拍 ~

被看着 ~

害羞呢 xD

哈哈 ~

放几张上来给你们看看 xD


(全部没有edit过的..我们用[美图自拍] xD) 




叫我kitty grace =D



我的dear有没有帅到 xD




哎呀 ~

5月要考试了 :x

考完放假 ~

放假后就试考了 ~

试考后又正正 SPM 了 ~

晕鸟 ~ =.=

加上我现在开始要忙东忙西了 ~

更惨 ~

忙忙忙 ~

应该是明天去啦 ~

乐啊 ~

要做到了啊乐 oi xD

omg !!

忘记你脚受伤 ~

那谁陪我 -.-

又不懂要拖到几时了 ~

lolz =.=

希望尽快吧 ~

我等你脚好哦 ~

你生日也要到了 ~

嘻嘻 =D

期待哦 ^^




昨天知道一些事情后很不开心哦 ~

我没想到会这样 ~

不过没关系 ~

离开趁早 ~

我发觉我错得好离谱 =)

朋友真的真的不需要多 ~

只要真的 x))

至少参跟你们时 ~

我是不需要有戒心的 ~ 



好啦 ~ 

只是随便更新下 ~

掰掰 x))

还有.米雯小姐啊 ~
看啦 ~
能的话我们去送你哦 x))
尽量哦 ~
因为我们也会舍不得你 ~
希望不会再有吵架啦 ~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