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Only One Bii ♥

(很不好看 :X)



简单的更新下~

Hannah Eii

你是我唯一在面子书叫过最久babe的网友 (虽然没见面过 xD)

你就像我的姐妹 ~

陪我聊心事 ~

老实说 ~

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跟一个网友这么的好 ~

因为我很怕生 :x

因为我很害羞 :x

所以你才会是唯一一个我的bii xD

写这篇是因为要谢谢你 ~

你陪我聊了不少心事 ~

我相信我们是有机会见面的 ~

哈哈 ~

之前答应你要去学的东西 ~

我5月才去哦 ~

不好意思呐 T~T

好啦 ~

你的我就写到这边蛤 ~

blek :P



今天学校老师退休了呢 ~

曾经是我的班主任老师 ~

可是我还没等表演完我就跑掉回家了 ~

够力没有 XD

还有老公 ~

要你等这样久我不是故意的 TT

对不起 ~

还有我要怪你 ~

你可以不要每天晚上带我去吃宵夜吗??!!!

我肥去了啦 T~T

要我怎样办啦 ~

讨厌你料 :P

害我等下要去打羽球去 ~

真是的 !!! xD

不过打完你一定带我去吃多多东西的 =.=

一样会肥 ~ =.=

好啦 ~

就更新到这边吧 ~

准备去打球咯 ~


Bye x))

1 条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