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简单更新 ♥

来更新咯 x))

我啊 ~

真的很紧张 ~

为什么会这样 T~T

谁来帮帮我啦 ~

wu wu TT

暂时做鸵鸟 ~

逃避这个问题 xD


(还有米雯 ~ 不好意思哦 ~ 我们是画在学校的罢了~
你也是在我们这堆里的哦 =D )
(画到我很好笑 xD)

喂呀 ~

你们啊 ~

谢谢你们那么疼我 T~T

我真的好爱你们 ♥

不要说我肉麻 ><

我们吵架归吵架 ~

不过之后一定要好回的 ~

听懂没有 ?? 

还有其中一个要生日了咯 ~

哈哈 ~

一起帮你庆祝 ! !

一起加油我们的考试哦 ! !

全部 ~

加油哦 ^^

好啦 ~

更新到这里 ~

不然有一个人要complain我了 ~

等下他没收回他送我的电脑 ~

我会哭死 T~T

晚安咯 ~

大家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