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假期喽 !! ♥



我我我我我来也 ~ [ 抄袭肉干的 xD]

好啦~

终于考完试啦 ~ [上个星期的事]

因为我懒惰写啦 ~ 嘿嘿 !

星期三下午考完试 ~

晚上就跟了老公还有两个姐妹去看我很想看的戏 !!

[ Final Destination 5 ]

你们看了吗?

还没看到话快快去看哦 ~

不过蛮恐怖的 ~ xD

我们买了12点点票 ~

shopping 10点就关啦 ~ 我们就驾车绕街 [ 车油很多 = =lll ]

绕了很久 ~

看人家的家 ~ 超喜欢!

以后一定要一定要买那种家 !

加油 XD

then接下来都是在家度过 ~ sienz !

不过可能星期三星期四要出去了 ~

希望妈妈允许呢 XD 也希望出得成 ! XD

一些事情 ~

没关系~

忍忍忍 ~

我不会给你看衰的 !!

你等着瞧 ^^

好啦 ~

写到这儿 ~

得空再上来哦 ~

88 ^^

老公.或许你现在还没办法给我过很好的生活.
至少你是疼爱我的.
我要去哪里从未拒绝.除非你没空和生病.
不去clubbing.不喝酒.不抽烟.
就赢人很多人了. ^^
我会等你的!
我相信你会永远那么疼我 :P
给我好日子过 ~
muackss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