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他们的生日 ♥

(几个月前的我= =


我来更新了 ~

星期五庆祝了4个朋友的生日哦 ~

KFC 爆满 + 我们超乱 XD

不过KFC的人竟然没有骂我们 ~ 还帮我们拍照 = =

好啦 ~ 就用照片带过啦 ~ 

嘻嘻 ^^

(寿星们 =D)

(姐妹们)

(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~ 
不过只是借人家的蛋糕拍过瘾而已我们俩个XD)

(幸福的小情侣)






(女的 ~ 男的 ~ 全部 ~ ^^ )


好啦 ~ 

写到这里了哦 ^^

等待我的下一篇 :  (一起煮东西吃 XD )

hannah bii oi ~ 
我要谢谢你蛤 ~
虽然接近大考我不能去 ~
不过你记得要加油哦 ~^^
还有 ~
另外一个啊 ~ 下次一起拍过!!
谢谢你当初那么疼我 :'( 
muacks :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