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First Show ♥



我来更新下了厚 ~

上个星期五 - 14.10.2011 ~

去了 VS PUB ~

不是去喝酒不是去摇 ~ (我不喜欢去那种地方,除非比赛或者有Show)

当然那天是去做 Show ~

其实我那天很不舒服 ~

可是已经找不到代替的模特儿了 ~

只好吃药硬撑吧 XD

结果是bikini show ~ 当场傻眼 >< 
我第一次比赛也穿泳装 ~ 我第一次show又bikini ~

天啊 ~~ >.<
我知道老公你不开心.. T.T

不过要谢谢你从penang回来载我去auto city ~

星期六时又从penang载我回来了自己又回penang ~

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:

我: 你会没有精神啦 ~ 整天这样载我 ~ 我明天自己坐巴士回 gurun ~

他: 你有人陪我就给你坐巴士 ~ 问题你没有人陪 ~ 还有你坐巴士我会一直在这边担心你 ~ 我
      载你回就不一样 ~ 至少我知道你平安到家了 ~

看 T..T 弄到我几感动下的咯.. T.T

好啦 ~

就写到这里啦 ~  XD

SPM还剩下25天而已 ~
天啊 ~ 我每天上网看戏吃睡而已 !!
其实我真的很怕考不好..
haiz..
自己好好加油啦!!
SPM的考生们也加油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