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来料来料 ~ ♥

(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 )


来更新下下 ~

时间越来越快 ~

SPM也要到了 ~

可是我天天online xD

老实说我还没准备好 ! (天天online看戏怎样准备 ! )

法政先锋III好看嘛 ~ (不能考完才看 ? )

我有自言自语的症状 xD

我也把目标放低了 ~ 希望可以达到我要的 xD

前几天倒laksa汤时弄到脚 ~


没想到laksa 汤可以把我的脚弄成这样 ~

真的很怕留疤 ~ T_T

又不可以吃这样不可以吃那样 !! 


好啦 ~ 不多说啦 ~

88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