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跟姐妹出门去 ♥


我承认我是最不美的一个 (''=_=)


再次来到这里写部落

只有在这里可以写下我的快乐 我的不快乐 



以后老了 我要开我的部落一篇一篇回忆起来 ( 天啊 我想得真远 = = )

好啦 这篇是写关于我上个星期五 跟一班姐妹出去玩啦 ~

6月1号 其中一个姐妹生日 外号叫屁股 哈哈哈

我们去看了一套电影 [白雪公主与猎人]

天啊啊啊啊 超级好看啦! 而且猎人很帅哟 XD

最近迷上他 >< 他是雷神 复仇者联盟里面的 THOR <3

好帅好帅 哈哈哈哈哈 发花痴 = =

虽然没有买蛋糕没有买礼物给她 抱歉了 ><

不过我给你 我最真诚的祝福  一年比一年好啦 ^_^ 生日快乐 again XD


距离去槟城读书的日子还有两个星期而已

我真的很舍不得家里 ToT ~~

可是我期待去槟城一直吃的日子  天啊 我肯定又更肥了  ﹁_﹁ 
矛盾的心情啊 >.<



本来想去巧克力展的说 不过妈妈从别个地方买了一大堆巧克力回来

所以槟城的巧克力展下次见 ToT ~~

希望这个星期六可以去居林找宝贝吃东西 想念她了 ^_^

嘻嘻.

好啦 写到这儿哦

下次再更新啦 再见 ^_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