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糟糕的心情写的一篇 ♥

( 之前工作时的照片 嘿嘿 :D )

来写写啦 心情实在很低落啊啊啊

狂吃了巧克力来袮补我的心情 :(



今天来了女人事 好痛苦 ToT
超级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 平时不要keep着吃白凤丸 现在搞到我肚子很痛 



又不敢给妈妈知道 不然她一定念我的/.\


我改变啦 我现在是眼镜妹 哈哈哈 


之前读书的时候就感觉看不到就没去理了 结果SPM过后到现在6个月 


我没有一天不对着电脑  所以感觉更看不到了 - -

加上学院要开学了 我去配了眼镜 所以叫我眼镜妹 XD 哈哈哈 



什么都要钱钱钱 /.\ 


我星期三就过去槟城了 :(  浓浓的感觉舍不得家里 ! 
不过我星期五就回来了 :p 每个星期都会回来啦 xD

最近想参加比赛 搞得我很烦啊 不过妈妈叫我读书先 



她说专注读书先比较好 argh >< 我到底要怎样叻叻叻 ToT


烦了我一阵子 呜呜 :'(  或许听妈妈的话是对的 :)

我如果20多岁才实现我的梦想不懂会太老吗 XD

没关系 有心不怕迟! 我会好好再考虑看看 XD



抱怨了一大堆 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在看 =-=

哈哈哈 XD

就酱啦 下次见 ^v^



Everythings think positive !!
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