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my penang life + go out go out ♥


(with dear Emma like this so much !)


halo ^.^

我的部落每次写到一半 忘记po出来 -.-
今天重新写过啦^.^
我星期一开始了我的collage生活 ~  还蛮不错 ~ 只是我英文差了一点 T _ T  最可怜是要学pegajian malaysia 换句话是 sejarah =.= WTF ><
我的sejarah 没有及格过 我不喜欢啦 TT 上了学院又不行不读 abo 要重读 ><
正确来说我才3堂课 oh no , 很少 xD 我每个星期三hometown 咯 ~ (*∩_∩*)
不过今天没有回啦 明天学校有东西做 :)
上个星期嘉敏她们招吃火锅 ~ 他们很搞笑 XD
开心 (*^_^*)






five of us ! :D

还有昨天三个姐妹驾车来penang找我们 勇敢哦 ~ XD
我们去gurney走走 拍照 唱k ~ 

太疯了我们 XD  因此发现 其中一个姐妹 竟然能唱煎熬原key wow  \(°ο°)/不简单~~~

真的sibeh开心啦 ><
可能待会要出去呢 嘻嘻 开心 <3

写到这里啦 ~

88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