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逛街去 ♥


我们的脸可爱hor :D

嘻嘻 ~

Shopping刚回来哦 ~

跟老公~

啊嘀 ~ 鱼鱼 ~ 米粉 ~ 去噜 ~

4点多去9点多回来 ~

老公要买鞋子给我的咯!!Photobucket

不过不应该说送 ~ (华人习俗里面是不可以送鞋给人的)

本来要还老公1分钱的 ~

哈哈哈 ~

结果 ~

Test了几百次也em gam sam sui ~

算噜 ~

留下次去别位买 ~

想跟put买一样的不过又没我的size Photobucket

哈哈 ~

Putmihun收获多多 ~

我买了指甲油4罐而已噜 ~

哈哈 ~

鱼则什么都没买 ~

老公更惨 ~

本来要买东西的 ~

可是一直陪我走走走 ~

没时间了 ~

他说他去槟城才买了 ~

对不起蛤 ~

老公 Photobucket

了吃东西下就回来咯 ~

还遇到moral老师 ~Photobucket

哈哈~

累叻 ~

不过很高兴 ^^

Hoho ~

不过老公回槟城噜 ~

小心哦 ~Photobucket

嘻嘻 ~

正在plan着圣诞节 ~Photobucket

hoho ~

(Ps :有玩facebook 的朋友们 ~ 如果有一个叫[寂寞寂寞]add你们~ignore ~因为他去到哪里都shoot人的 ~很讨人厌 ~我不打算remove ~因为我还要看他搞什么花样 !!不过他不是很厉害顶嘴咯 ~顶多出一些粗口 ~ 哈哈 !!)

2 条评论:

  1. 蛮喜欢的..也蛮羡慕的..可以去诳街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哦 ~
    你也可以去逛街呀 ~
    等考完试^^

    回复删除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