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啦啦啦 ~






噹噹 ~

来扫灰尘咯 ~

最近大家过得如何叻?

好不好啊?

哈哈 ~

我每天的生活就是睡醒->看戏吃饭->玩电脑->吃晚餐->玩电脑->小说->睡觉 ~

电脑占据了我的生活一半了 = =

,应该说一大半 !

最近很想赚钱叻 ~

新年要到了 ~

新年还没买 ~

想去打工赚钱买衣服 ~ Xd

可是我吃得了苦? =X

质疑中

圣诞节大家有什么节目吗?

我不要倒数了..

因为突然觉得没啥特别 =x

等看31号再倒数 !

Yeah ~

不知不觉 ~

又要开学喽~

准备好了没?

!!= =

还没买鞋子和书包哦 ~

要找一天去买 ~

哈哈 XD

整个假期也没去那里 ~

待在家待在家~

快变宅女咯 XD

明年吧 ~

希望可以跟我们同年级的朋友去旅行哦 ~

因为在校也剩1年了..

过了之后就各别的踏进社会 ~

既期待又害怕= =

哎呀 ~

到时再说哦 XD

我画了圣诞的图案给大家看哦 ~

不美的 ~

初次用电脑画画 ~

XD

看上面老公画的~下面我画的 ~

(整天输他的啊 T-T)



(ps.老公,

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:P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