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又是快乐的一天 ~



(---疲累的身影---)


噹噹 ~

我又来喽 ~

哈哈 ~

说说昨天的事情 ~

昨天去了pringin mall ~

在找parking时..

看到一辆van ~

上面有书 ,账单之类的 ~ (那个uncle忘记收进去)

本来想叫住他 ~

不过他驾很快的下去了 = =

了有些飞在地上了 ~

老公就去拾起来 ~

看看是什么东西 ~

怕是很重要的东西呀 ~

就帮他收着先 ~

了我们去最顶楼parking车 ~

就要去shopping了 ~

下到刚才楼 ~

Aaa!!!uncle回来了 ~!!

他在询问工作人员 ~

本来要叫着uncle的 ~

他又跑了 ~ Photobucket

老公就说拿了交给那些工作人员吧 ~

敢敢我们又爬了2楼的楼梯 ~ 喘到!!!

到顶楼拿了又下来 ~

只差我没软脚滚下来 Photobucket

拿给了工作人员 ~

他们说了谢谢之后 ~Photobucket

我们就跑去shopping了 ~

Hohoho xD

就去找了情侣外套 ~

哈哈 ~

那是老公一早答应要买了的 ~

昨天去选选选 ~

结果看到某知名品牌的有情侣的外套 [因为我们找了很多间都米有 ==]

我就拉老公进去 ~

一件简单的外套 ~

不过穿在身上我却很喜欢 ~

Hoho ~

又加上是我爱的品牌 ~

所以就买啦 ~

不过很贵 = =

有点心疼 ><
不过他安慰着我不会贵不会贵 ~

所以就买了 ~

谢谢老公 :DD

当我写着这篇blog ~

他去买着laksa给我吃 XD

Hohoho ~

因为我想吃 ~

我的最爱 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