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Genting Genting ♥♥





(都是在云顶的照片 ~要看更多就去我的fb看哦 :D)

啦啦 ~

24号平安夜你们去哪里哦?

我和家人去了云顶 ~

高兴到 ~~

前一晚还不能睡的说 = =

结果在车睡了很久 ~

醒来吃东西 ~

了在车上化妆 = =

第一次咯 ~

老公在车帮我拿小小的镜子= =

化到来差不多到了 ~

哈哈 ~

可是要上山咯 ~

那时我又睡了 = =

没办法 ~

前一晚没睡的关系 ~

11点就到了云顶 ~

我和老公就飞奔去买票 ~

哈哈 ~

去了outdoor ~

人多到 T-T

去玩了鬼屋 ~

Omg ~

不恐怖的~

可是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~

哈哈 ~XD

就去玩秋千 ~

之后再去冲天炮 ~

恐怖到 = =

我又做在面对人群的位置 ~

简直丢脸 ><

因为我那时的脸不知到什么表情 ~

哈哈 ~

可惜忘了叫人家帮我们拍照 ~

想玩360 ~

不过人好多哦~

就不玩了 ~

花钱去玩外面的[叮叮] ~

哈哈 ~

一个token 2元咯 = =

~

用了20多元换了一只小小牛回来 ~

lol ~

哈哈~

之后下雨喽 ~

我们也进indoor料咯 ~

哈哈~

之后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~

不写喽 ~

不然你们嫌我烦 T-T

哈哈 ~

Bye bye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