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最后两天的假期生活 ♥



我来更新啦 ~

假期终于结束了 ~

两个星期很快过 T.T

假期里面我肥了不少!!

因为 ~ 每晚1点吃宵夜 ! 3点睡 ! 11点醒 !! (请问我能不要肥吗? =.=)

真的是每晚那种 ~ 我也吓到 - -

算了吧 ~ 一切只能怪自己 XD

再继续我的减肥计划 !! (如果我能~ )

skip * *

星期五星期六老公带了我去玩 ~

没办法!!

要开学了 ~

他就带我出去玩!! XD

星期五玩了打bowling ~ 玩叮叮玩到傻去 XD

了星期六下北海和auto city 吃 Tao道 ! (这才是我们的目的! XD )

可惜不能去meet Diorlynn她们 ~

因为她们有事情做! 下次吧 ~ 机会多得是 ^^

接下来看照片 ~ 不过很少张罢了 ~ 因为都在papu 和鱼的相机里 :D



大脚包小脚 ~ 大爱 (保龄球鞋)


生鱼片! :P

生蚝很大颗 XD



等待着第二round XD

超爱的 ~ 自己弄的 !! 里面还有我的sushi ^^

就这几张照片啦 ~也很多没拍到-.-

就顾吃 XD

哈哈 ~

现在在慢慢收拾我的心情 ~

慢慢去了解我亲爱的书 ><

慢慢离开我的facebook XD

haiz ~ 谁叫你真的要那么重要! -.-

算了吧 ~ XD

opsss !!!! 鱼叫我去吃火锅 = =

可是我拒绝了 :P

好啦 ~

就写到这里哦 ~

再见 XD
老公你放心.你为了我做这样多.忍了这样多.
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好不?
我也会实现我所讲的话 ~
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