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Saturday + Sunday ♥



来更新咯~

4.6.2011 ..
 
想搭巴士去槟城的呢本来 ~

要去看1st avenue看比赛 ~

被老公骂到 ~ (呜呜 :[ [ )



最后还是他载我和鱼去看reven 和grace choong 比赛 ~

你们表演到很棒 ~

也成功进了半决赛 ~

恭喜恭喜^^

和一只小鱼去看 ~ (照片也在她那边) ><

之后去吃火锅 ~

很喜欢吃火锅 XD

不懂为啥 ~

嘻嘻 ~

一部分 ~

下面其实还有很多- -


傻人老公肚子很饿了 XD

吃ice cream XD

小鱼美丽 XD


了隔天就去了prigin mall 走走~

买了鞋子 ~

小鱼买了衣服 ~

了老公不舒服可是还一直等我 ~

感动 :(( 

晚上又载我去auto city ~

谢谢你 ><

去看了diorlynn 比赛 ~

还有GT queen ~ party queen ^^ 

都很美丽哦 ~

恭喜monkey第一 ~

哈哈 ~

可惜我没看到完哦 ~ 因为下雨加上肚子饿 ~ - -

不好意思monkey XD

了之后去了raja uda 跑了很多餐厅 ~

结果选择了去station one XD

谢谢鱼的朋友请哦 ~

嘻嘻 ~

你等我的tao道 ~ 明天的6月5 ~

我等你的江一户 ~ 还有我的生日party XD

之后就回家啦 ~

今天很早起来拜拜 ~

哈哈 ~

大家 ~

端午节快乐蛤 ~

到这里哦 ~

88 XD

谢谢你一直鼓励我.
自己都没空了.还专门打来 sms叫我不要放弃-- 
不过真的谢谢你啦 ~ muacks :D

你.
要相信我.
我会有自信的 ~
嘻嘻~

(ps.两个不同人 XD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