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改变+不开心♥




上来说两句 ~

现在时间是1点30分..

今天班上没有老师..

了被心理学老师叫去办公室 ~

我以为要去帮忙的 ~

结果是开导我们 ~

我觉得她讲得都很有道理其实 T.T

喂 ~ 我们一起改变好不好?

团结就是力量啊 ~

记得哦 ^^

还有..谢谢老师 =]

可是现在..

我超级无敌不开心..

因为每次都这样 ..

很难看了..对我来说是毁容!!!

谁可以救救我 TT

还有两天的时间 ..

脸又这样..没才艺..

干脆放弃算了..

呜呜..

真的很不开心 :[ 

好啦 ~

写到这里 ~

大家晚安喽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