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更新下下啦 ~~ ♥




啦啦啦 ~

一边看团员一边写部落啦 ~ [郭晋安好帅!!!]

哈哈哈 ~ 今天跟老公很少联络啦 :[

都是有人偷他辛苦做的notes! !!(我好粗 XD)

他还在拼啦 ~

我做他背后的女人?? 哈哈哈哈 XD

我真的该开始减肥了啦 ~ 谁又不要吃东西的方法 ~

传给我嘛 /..\

懊恼 ><

谁可以帮我减肥 /.\

呜呜:(

希望可以瘦到45-48啦 ~~ ><

我很羡慕吃不肥的人 ~ 因为我也很爱吃啦 !

好啦 ~

抱怨到这 T~T 

去看戏了 ~ 嘿嘿 ~

晚安啦大家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