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percubaan 啦 ~~ ♥



简短的更新 ~

percubaan 终于结束了...........一科 ! XD

就是我很喜欢的华文啦 ~

有读但有点难的说 ~

不过我喜欢读书了又会做的感觉 ! 哈哈哈 ~ 几不错下的说 ~

不过有时动到书就想睡觉哩 ~ hehe :P

重点我看到姐妹们都有努力尽力的考 ~

希望我们会获得不错的分数 ^^

我们虽然爱玩.但也会有限制 ~

接下来还有九科 ~

加油吧自己 ~ 也加油啦大家 ~

考完percubaan ~ 老公你答应我的地方一定要去 ! :P

虽然不懂妈妈会给吗啦 ~ xD

哈哈哈 ~ 当然我也会尽力考你要的成绩出来 ~

啦啦啦啦 ~ :P

更新到这.

再见喽大家 ~

good luck for u all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