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还是在percubaan中 ~~♥


我上来啦 ~

说我考试的一些东西吧 ~ [但还没考完] ~

国语还过得去 ~ 英语好难 ~ 历史不用说 ~ 道德也还好 ~

很怕这次的考试考不好 ~

毕竟这是percubaan ~ 挺重要的一次 T T

昨天是我的啊嘀生日 ~ 生日快乐蛤 ~ [不懂讲几次了 XD ]

还没送你礼物哦 T T

啦啦啦啦啦啦 ~ 还有 ~ 希望你愿望成真 ~ 就是我们spm全部pass !!  :p

好啦 ~ 更新到这里 ~

还没温习到数学 ~

88啦 ~ 加油啦 ~ ^^

一些事情.看开就好.
我心软我笨蛋...
我不是你的机器人.要控制就控制 ~
不要以为我对你好是应该的.也不要以为是我欠了你!!
我没欠过你什么 ~ 之前是你自己 !
没打算鸟你了 ~ 我开心就好 ^^
[不要问我谁.我不会说的 ]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