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圣诞 + 什么事都有 ♥

(以前很喜欢改有两个红红的脸旁,
没想到我现在还是喜欢XD)


我我我我我来也 !! (肉干的台词 XD )

天啊 ~

我这几天没有出到门啊 ~ 整天在家看港剧  ><

不过还是挺好看的呢 ^^

潜行追击,怒火街头..比较久的戏,新戏看完了再来看旧戏.

越来越爱香港演员 ~ 好棒 XD

圣诞节跟他去看了[ mission impossible ]

还不错看,我觉得最吸引我的就是里面的车 ! 简直就是dream car ><

 
BMW i8

看戏之前去old town吃,我们拍了很多好笑加奇怪的照片 ~ (都在他电话里)


另外我想说,

我很想宰了他学院的老师!!

干嘛排考试时间在年尾+2012年头啊?

都不知道人家要倒数吗?

害我哪里都不能去,只能在家或附近倒数!!!气死我了啦 ><

明年不要这样了..我讨厌你们 ( 老师们) =P

算了 ~

今年就这样吧 ^^ 简单和我的姐妹们过就好了 ~

还有,听说明年5月考车是考AUTO的哦 ~

 

希望不要出什么差错 ~ 希望是真的 XD

我..最近跟乌龟(celine)感情不错,

不过整天骂我笨蛋的! OvO''

还有,

我的他一直骂我hao lian,整天迟睡等等了...

晚安了吧大家^^





明年希望我会找到我确实的目标,我的理想. 
我更想赚许多钱来实现我的愿望 !! 我会加油的 ~ ^^
不会让任何人看扁我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