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我的生日 + 考完啦 ~ ♥

(剪短后的头发)


F I N A L L Y ~
我上来啦 ^^

之前懒惰更新 :s  (原谅我 XD )

先来说说我的生日啦 ~ XD

29.11.2011 !  

晚上12点时 ~ 老公自拍了一张照片给我 (不是自恋照蛤 >< ) 

是 ~~~~~ 


(HapII BirthDAY )

有没有高兴? 有!! (自问自答 XD)






我还和姐妹们去了cafe庆祝我的生日,那时还是在SPM时期,我很谢谢她们肯出来跟我庆祝生日 T T


我还收到3份关于哆啦A梦的生日礼物 ! 

谢谢姐妹们,比,还有celine ^^
超级开心呀 ~~ 

我妈妈看到我的礼物 [ 做么全部都送这个?你很喜欢咩?] =.= 

我就是很喜欢啦~ 因为........ XD

之后还玩cream ~ 弄到整个大马路 - -

算了,不是我们扫 ~ [清道夫? 我不懂 XD)

总之那天很很很开心啊 ^^

then8号星期四 ~

考完最后一张geo :) 

快速做完 ~ 半小时就出了 XD 

我终于毕业了啊 ^^ 

姐妹朋友们,我会更想念你们 :)

因为有你们,我中学生涯多姿多彩 XD

我还想不到我要干嘛 ><

我们不能像之前时常聚在一起了 =(

想念你们哦 ~ ^^

好啦 ~ 就写到这啦 ~ :P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