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SPM后的生活②



(Toilet纸?? XD )


部落时间到 !!

今天很空闲 ~ 在家 ^^

所以又来写我生活的点滴啦 ~~ XD

上次写到星期一 ~

今天从星期二开始 !!

星期二 ~

我好像忘记我星期二在做什么了- -

Paiseh xD

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在家 -.-

直接跳去星期三 ~
 


早上6点多就醒来啦 ~

好久没有这样了 ~ 早醒来 = =

醒了之后就去sp吃早餐和去UTC ~

开始购买我的新年衣 ~ 拉拉拉拉 ~ XD

现在pasar的衣都过super =.=

哈哈哈哈哈 ~ 我还是有买 XD

下午就去了嘉敏家玩[亿万富翁] ~ (小孩子游戏-.-)

一边玩一边讨论未来要干嘛! -.-

haiz.........烦呐 @~@

之后就一起吃东西 ~ 哈哈哈 ~

晚上和朋友们一起逛夜市 XD
吃吃喝喝 ~ 还有谢谢美来载我 ! ><
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XD

星期四 ~

早上醒来了准备去sp那边 ~

不过是朋友载我去 ~ 给他做化妆模特儿 ^ ^ 

(顺便玩这个假发 XD)

化完了7点到家 ~ 730又出去了 -.-

去sungai lalang吃饭 ~

之后想看电影 ~ 就去village mall !
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星期四早关的= =

帮我X10宝贝换了壳 ~ 不再是monkey了 XD

之后飘到北海sunway去 ~ 看到一大堆人在里面跳舞 ~ yeng XD

了要看[鸿门宴]不过开场半小时了 ~ (不可以买票了)

下一场又在12 30 ~

就没看了 ~ 去raja uda 吃 =.= ( 又吃 =.=)

也买了衣 ~ 开心 ^ ^

回到家里1点这样了 ~

online下就去睡觉 XD

星期五 ~

今天咯 XD

早上不能醒去巴刹-v-

现在妈妈去泰国玩了!! (谁叫我自己不要去=...=)

因为我要等他回来,好久没看到他了 ~ 想他 ><

所以待在家等他 ^^ 

晚上的节目还不知道 ~ 哈哈哈哈哈 XD

好啦 ~

就写到这里哦 ~

88 =P

下个星期就要和朋友去gurney找工了,
我不想我的钱会出不会进==
哈哈哈哈哈 ~
然后厚 ~
我要学习独立 !
祝福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