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SPM后的生活 ①


(有时候,真的不要挑战我的极限)

我又来这里啦 ~

写写我spm过后的事情 ~ -.-

星期四考完spm ~ 早上染头发 ~ (可惜不能起色= =)

中午还书 ~ 下午考试 !

星期五 ~

和Qiqi跟了Emma教会去了penang玩 ~ 先去 straits quay 走走看看 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(合照?? =.=)




之后再去沙滩玩 ~ 我和琦没带衣呀 ~


两人在那边玩沙 = =


之后老公来啦 ~ 变三人玩沙 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XD


之后就去gurney drive 吃东西 ~


本来还order laksa 的 ~ 结果下雨 T.T


整碗丢给老公吃 ~ 我吃了两条面条 = =


就这样星期五结束啦 ~ 





星期六 ~


我一整天在家= = 没什么好说 = =


三个字形容 : 超级闷 !


星期日 ~




早上和下午都在家 ~




晚上8点多去吃海鲜  :P


10点多看戏 ~ --->


[开心魔法] ~ 是不错看啦 ~ ^^ 搞笑感动的都有 ~ :P


带我的小叮当一起进戏院 ~ 全部人看着我 ~ /.\


哈哈哈哈 ~ XD


12点多吃宵夜 ~ (ps.我看电影时边吃爆米花,零食喝汽水等等= =)


哈哈哈哈哈 ~ 你们再看到我可能会觉得我发福了不少 ><


星期日 ~


一样早上下午在家 ~


晚上7点多出发去raja uda吃东西 ~


在糖伯府隔壁的加里之家 ~


有点贵 = =


之后去了那边的夜市 ~


不是很多档可能是日子还早吧 ^^


买了斜刘海 ~ 要找平装刘海可是厚 ~ 没有我头发颜色了 T.T


走不到一小时 ~




又去吃 ! =.=




晕 ~~ 都在吃 @~@


星期一 ~ 


就是今天啦 ~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家 ~


追戏 ! 也吃了不少 = = 


我需要做工啊 ~ 


不然变得名副其实的猪 ! XD


谁要请我做工??? 


part time的就好了 XD 


写到这里就好了 ~ 


888888888 XD 
你要回来了 ! yeah ~ 吃火锅吃火锅 XD
shopping shopping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