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肯德基叔叔 ♥ 一些事情 ♥


凌晨4点了..



我开了部落格,今天总好像有心事.

我睡不着..



感觉很不快乐..(mayb 是因为某些事情还有kfc XD )

不懂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><



gurun kfc 我真的无言= =


我们乱你就不能好好讲吗? 


一定要用吼吗? 不知道[ 顾客永远是对的 ] 这个道理吗?

你经理没教? 还是你天生不会 = =

我们也是不好惹的 .. zzz !



马来人肯定帮马来人? 讲什么1malaysia? 不帮就算何必火上加油..

对gurun kfc 完全失望.. 


haiz >< 算了 ~ 让我发泄一下就好了.. = =

(我是没有笑的那个 XD)

(这些照片都是在心情好时拍的><)

另外,

很多人问我做么不要做模特儿 = =

我总是回答 [ 不是不要,我很肥. 而且模特儿只能是part time而已, 因为我必须要有自己的一份工才能. ]

而且最离谱的是刚才被一个朋友扛我的腿,去问人 [喂,你看,这个叫肥啊?



顿时被朋友轰炸 = =

也很多人讲 [ 你身材其实是刚刚好,不会肥不会瘦. ]

不过再给我减多一点 XD



因为我要样貌没样貌,要身材没身材 = =

不过刚才有几个朋友跟我讲我适合去做明星之类的,我偷偷暗爽 XD 

哈哈哈 ~ 会开始试着建立回我的自信我的信心 =)

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T___T  这样看得起我 T___T

不过,做一个漂亮又有智慧的女人才是最棒的 =)

我想继续读书.. 可是不知道要读什么好 =_=

好烦啊 ! >.<

有了目标的朋友们,要好好加油 ^^

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 ~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完成 =)

总算写完了,


晚安 ..

感觉你变了哦 =(
是压力太大还是环境影响?
还是你讨厌我了? =[
为什么伤心自己一个人扛?
我真的很担心你 T_T
pls,不要这样..
不想看到你这样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