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UndAng-uNdAnG 2 ♥

(看戏之前)
我又来咯 ~

我的undang终于pass了 ~ ^^

考了3次 =_= 给了50+ T_T 

心痛 ><

25-2-2012

考第二次 ~

去另外一间考 ~ 结果不是很会做 =_= ( 没读 XD )

对了38题 ~ 出来时哭了出来 ='(

haiz >< 他一直安慰我 ><

之后带我去吃MCD , 打bowling ,  玩叮叮 ><

心情就慢慢好了起来 ^^

之后去了village mall , 在停车场绕了10多圈 (半个小时 =_=)

终于有位了,又很塞车一下 ><

为的就是去pc fair 买东西啊 ~ omg =_=

不过在pc fair做工的很帅一下 .___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 被他讲[去看啦,去看啦] , 脸摆明很不爽我 /.\

哇咔咔=P

吃完晚餐后就回家了 ^^

早上7 30 出到晚上 8 点 ><

12小时++ ~ (被妈妈念了两句 =.=)

回家冲凉后上fb那么一下 ~

要去读书时结果睡了 XD ( 真的太累了)

睡了两个小时之后,老公打来叫我醒来读书 ><

我又起来上fb那么一下 ~ XD

之后就看书了,还吃了宵夜 ^^

看了1个小时多 ~ 就躺在床失眠了 ~ /.\

睡了4个小时后就起身了..

26-2-2012

我7点醒来了 ~ 准备准备 ~ 8点多他来载我了 ^^

到那边8 45分这样 ~

我第8位 拿1号电脑 /.\

我要按 [ tamat sesi ] ~ 心跳快到 ~

结果    
   PASS 了 !! 

我要骗 他 我不pass 结果 骗不到/.\

因为我太高兴了 XD

之后去吃点心 ^^

再之后就去看[龙拳] ~

erm ~ 喜欢看打架类型的朋友我建议你们这套戏很gam你们  XD

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的闷 /.\

看完就回家了 ( 被妈妈警告不可以出像昨天XD )

明天还要早起身去听teori /.\

本来还以为pass了明天要跟朋友去游泳看戏吃火锅 T__T

泡汤了啦 !! :'(

下次哦 ~ XD

好啦 ~

写到这里哦 ~

我要去找吃了 /.\ ( 没吃宵夜好像要了我的命 == 习惯了, 怎样改 T_T )


希望政府可以关闭稀土厂,
对我们真的很大大伤害 .
知道什么是辐射? 什么是毒气吗?
失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