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一个星期里的生活 : 跟姐妹约会,情人节等..♥


化妆魔力真的大,看我没化妆的样子就知道了 =P

哈咯,我舍得滚来了 >.<



没办法 ~ 我又懒惰了 XD


好吧,开始咯 ! ( 这篇也会很长吧 >< 我要一次过写完 ~ XD )


erm ~ 7号 ~ 新年后的第一天 ~


我家煮了火锅 ( 新年后我们才煮 XD )


一部分 :D


家里才4个人吃-.-''
好爱吃 ! 嘿嘿 :D

8号 ~ 和姐妹约会 ^^


重温旧梦 ~ 我们搭巴士去 XD
我们去看了[结婚那件事]和[journey 2]  !


都蛮不错看哦 ~ ^^


尤其是journey 2 我们 5 个在里面很乱 =.=


我又要吓人一下 XD


看戏都是我们在那边嘻嘻哈哈的声音 ~


还好没被complain :P


结婚那件事 的 女主角很美一下 ><


也喜欢里面的剧情 ~ 很感人 ^^


真的很开心呀这天 ! ^^


9号 ~


跟了妈妈去alor setar shopping ! ^^


也很开心 :D


10号 ~ 星期六 ~



我6点就醒了 !! 醒来准备去听undang  ><

8点到那边, 要手指印什么之类的 到11点多 ~ 老师讲了半小时就放吃了 ~


(我的饭XD)
放到3点多 ~ 进来讲讲讲4点就完了 =.=

听undang的一天 XD

这个星期六考 ~ 希望可以一次pass ~ 不想要浪费钱和时间 ~ =.=!!

而且一次pass还有奖励 ~ XD

good luck for me =P

12号 ~  和妈咪拍拖 ~ XD

和妈妈去了sp 走街 ~ 看戏 ~ 吃东西 ^^

之后看电影 ~ 猜我看什么电影 ??

-->
   


又是结婚那件事 ^^

妈妈要看,我陪她看多一次 ~

我第一次一部电影看两次哦 XD

还是那么的好看 ~  ^^

看完后去吃泰国餐 ~ 之后再去吃甜品 =.= 


所以咯 ~ 不肥是假的 :3

13号 ~ 

终于得好好休息啦 ^^ 

14号~ 情人节哦 ^^ 


(花不是他送的 /.\ 嘿嘿 ^^)

我没和他庆祝 , 不是纪念日 不是对方的生日 无需特别庆祝 ^^

我们是没有准备对方的礼物 ~  (这就是为什么花不是他送的 XD)

只是简单的说声[情人节快乐] ~ 也可以很快乐 XD

我爱他 :D

好啦 ~ 就写到这里了哦 ^^

再见 =p

喂 ~
成熟一点吧,别像以前那么幼稚了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