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UnDang-uNdanG ♥

Peace Y(^.^)Y

我来啦~ 达朗 ~ 我来啦 ~

昨晚3+睡,今天7+醒 =.=  (才睡了4小时这样,现在想睡可是睡不着 =( )

今天去考了undang , 很可惜没pass :(

刚才我的心情除了低落还是低落 .. 不过我振作起来了=)

我觉得我可以pass的,我都会做 XD 



可是就是对38题而已 ~ 很后悔没有检查 !! :(

我拿2号,有一个马来公也拿2号 ~ (2号的电脑)

应该是电脑有问题咯 ! XD

pek chek :P

哈哈哈哈哈 ~ 开玩笑而已啦 ^^

这个星期二再加油好了 XD

更新到这里哦 ~

88 =P


删除朋友,因为我要like page xD
而且有千多的请求没管了 ~
不好意思/.\
因为我懒惰了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