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一年喽~!!^0^


一周年..

恭喜自己=P

并不敢相信我可以跟一个人拍拖到1年叻..

我并不是怀疑我的感情..

而是在质疑这世界竟然有一个男生可以忍我的脾气长达1wor..(自认脾气不好=.=)

不是容易的事捏>.<

然而..

谢谢你..

池方凯~!!!

在这1年里..

我看到了你的努力..

放心吧..

我永远支持你V(^0^)V

那就不要说多多啦..

毕竟是1周年罢了..

哈哈..

2.3.4…..周年再来慢慢说也不迟^^

娃哈哈~

今天的节目~

就是去北海看<食人鱼>~

现在钱难赚..

节目不要找多多咯..

去走走和看戏就够料^0^

要去sunway..

可是我竟然忘记怎样去了= =!!!!!

太久没去的事咯..

哇咔咔~

没关系..

pacific走走到7点多才打给朋友..

我们的车就去跟他们的车去..

娃哈哈~

希望顺顺利利~

还有..

平平安安^0^

我应该没那么早到家吧..

看我那个朋友要玩到几点咯..

哇哈哈~(我会被妈妈骂太迟=.=有家禁的咧=.=)

好啦~

罗嗦了点=.=

(ps.拍到照片的话明天再放上来哦!)

嘿嘿~

^0^


一周年V(^0^)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