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跑步记^0^


哇哇哇=.=

我昨晚可以说没睡到>.<

还答应了老公要起来跑步..

却没睡到wor..

够力咯..谁叫我要去喝tea o ais>.<

活该咯!!!!!

直到我要睡时..娃哈哈..6点多啦=.=

就发信息给老公说:我没睡到咯!!

哈哈哈XD

可是之后就起来跑步咯..娃哈哈~

因为答应老公了嘛~

没办法咯~!!

..

我才知道=.=

跑步好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T.T

只跑了3..(有些用走的XD)

就不行啦!!

回家~!!

哇哈哈哈..

我第一次跑步=.=

值得记录xD

三八婆xP


不能睡就跟老夫子合照xD




第2张=P


没睡到的样子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