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昨天^0^


昨天真的爽~!!

哈哈..

5点多出发去pacific..

我只是几个月没去北海罢了=.=

一直带错路..

哇哈哈哈XD

我们还走在motor通道..

又塞车下wor..

我们在motor通道自然而然就很快噜..

我那时还应了老公一句:你遇到警察你就知道~!!

此话一出..

真的遇到料咯..

哈哈哈哈哈哈XD

之后警察还问我要开三万给他吗?(谁会应要=.=)

了之后……..……………….(自己想也知道呱)

我们就去pacific料咯..

走走看看..

很多美美的衣..

可是我又不想买wor..

因为我没有一直出门..

还被老公讲讲讲=.=

因为我不要买衣=.=(他一直要买给我做么=.=我就是不要买了=.=)

可是我到最后还是没买..

哈哈..

买下去就看到我去哪里都穿到很隆重料=.=

哈哈..

了之后就说:kia.test去看sunway=.=

Test!!!!!!!!!!!!!!!

我们还是不会去XD

哈哈哈..还乱乱走到别位去..

=.=

Sms向小晴求救=.=

小晴..不好意思呐..害你和你的dearsunway料又出来带我们去>.<

感谢哇~^0^

而且!!

我也不会走raja uda 的路料=.=

失败!!!= =lll

料就跟小晴他们去吃tomyam..

..

我和老公感动到哭(其实是辣到=.=)..

哈哈哈哈..

+上我喉咙不舒服>.<

之后幸好去换清汤的..

谢谢老公>.<

哈哈哈..

吃饱后就去看戏咯..

结果!!

竟然没票啦=.=

可是..

那个人说15分钟之后没来拿票就可以来买了..

我们就等15分钟咯..

哇哈哈哈..

连那个卖票的都说:你们很lucky~

Yahoo~

我也是酱觉得^0^

就去走走多下..

买东西..进场..

看到11点多=.=

就回家啦..

回家之前还跟小晴说好下次再一起出来^o^

嘻嘻..

可惜咯..

照片没有拍到..

因为我不好意思啦>.<

害羞>.<

哈哈哈哈XD

只有我自己的自拍罢了咯..

哈哈..

连小晴都说:我们没有拍到照ler..

对咯..没有拍到..

下次蛤^^

还有..谢谢你和你的dear ..^^

最重要的..

谢谢老公^0^

高兴高兴~^0^


大手拉小手..makss


在家拍哒~

在车拍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