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严重警告你...

严重警告你:

--不要做什么事都来告诉我!!

--不要每次以为是我的男朋友!!

--不要每晚都sms来!!

--不要把我当成你的女友!!

--你再这样的样子..我的老公会吃醋!!

--不好意思..不是专门要讲你的!!

XXX!!!

如果你寂寞..请找别个!!
朋友们.你们应该知道是谁吧=.=
我pek chek 的咯!!


严重警告妳:

--不要什么都copy人的!!

--不要随随便便答应人家东西!!

--不要太过分!!(忍你一次并不代表100次)

--人家对你好,请对回人家好!!

--不要太cincai!!

XXX!!

这个你们也应该知道是谁吧!!
放心..没有要吵架的意思!!
写了希望你看了能改罢了!!


ps:看了谁都不要来问我是谁!!谢谢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