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我的生日 ♥

啦啦啦 ~

我来打扫打扫啦 ~

哈哈 ~

昨天是我的生日 ~

可是..

我在家罢了咯 ~

哈哈 ~

几可怜的咯 ~

可是厚 ~

别误会啦 ~ Photobucket

是我的老公早早就帮我庆祝了 ~

谁叫他刚好要上课 ~

哈哈~

还是谢谢老公蛤 ~

Muackss :D

我的姐妹 ~

一个不能夜出 ~

一个考试 ~

一个回sp ~

一个去kem ~

就留下我在家 Photobucket

哈哈 ~

没关系 ~

有人答应我要补回给我 Photobucket

哈哈 ~

我等你 ~

昨天fb很多人留言给我 ~

谢谢你们蛤 ~

感动 ~

我想不到那么多人耶 ~

哈哈 ><

里面有些还画给我,link给我,放蛋糕图案给我 ~

哈哈 ><

Pattern很多 ~

不过我喜欢啦 Photobucket

可是..

我希望的一个人没跟我说生日快乐..

信息也没有 ..

伤心 !!! Photobucket

不过算了啦..

你可能也不是故意的 =D

好咯 ~

就写到这里哦 ~

嘻嘻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