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倒数夜 ♥


(没那么白..灯光效果XD)

Wow ~

今天是201111 ~

上来写写东西 ~

哈哈 XD

大家都去倒数了吗?

都有各自的节目吧 =D

我呢 ~

6点去了火锅之家 ~

吃吃吃 ~

我变了 T-T

越吃越饿 XD

吃到9点就去queensbay ~

怕塞车 ~

所以早去喽 ~

结果没塞咯= =

parking找了半个小时 ~

了进去走走看看 ~

结果突然看到一套很想看的戏 ~

韩国的恐怖片= =

时间在11点半咯 ~

犹豫在要倒数还是要看戏 ~

结果选择了看戏 ~

戏名是 : Death Bell Bloody Camp ~

(就是这套哦)

很不错看哦 :D

我喜欢 ~ XD

这是我2010年最后一部电影和2011年第一部电影 ~

娃哈哈 XD

看到来1点多 ~

在海边吹风讲话 ~

2点多就去subaidah 吃喝聊 ~

坐到3点多 ~

paradise的海边散步 ~

我以为没人了 ~

结果好多人 还在那边bbq ~

我去玩沙 ~看烟花 ~

4点多才回家 ~

这就是我的倒数夜啦 ~

咔咔 XD

新的一年我很多愿望 ~

希望全部都能实现蛤 XD

你们的也是哦 ~

祝福你们 ^^

不管是谁 ~

我都希望能跟你们好好的 :P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