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开学的日子 ♥

嗨嗨 ~

我来咯 ~

开学4天咯 ~

问我习惯吗??

还好咯 ~

因为时间上很大的改变哦 ~

放假时~

3点睡2点醒 ~

开学时 ~

11点多睡5点多醒 ~

改变蛮大 ~

哈哈 ~

不过我会慢慢适应 XD

祝福我XD

我们科目的老师几乎都像回去年的 ~

只是历史和sivik换了老师咯 ~

学校也没太大的改变咯 ~

哈哈 XD

朋友们也都还一样 :D

在班更是跟班同学吱吱喳喳XD

聊八卦 ~

讲心事 ~XD

升上中五 ~

功课自然繁重 ~

可是我还是那么轻松 XD

希望SPM顺顺利利 ~

哇哈哈 ~

好啦~

写到这儿喽 ~

^-^

(ps.2011年的部落就用2011新照照 XD

不用旧照..因为我不想还在过去!! X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