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偶像偶像 ♥




lol lol lol..

经过几天的追踪~

我终于看完[谈情说案] ~

虽然是旧戏 = =

还不错看耶 ~

喜欢里面的男主角 ~

尤其是马国明 ~

极度疯狂了 !!

哇哈哈 ~

真的好帅呀 XD (老公不要吃醋 XD)

他从一个小小配角变成了今日的主角 ~

很不错哦~

继续加油=]

哈哈 ~

最近看的戏都侦探形的叻 ~

好看=]

我喜欢耶 ~

很刺激下下的喽 ~

哈哈 ~

不过不要再追戏了啦 ~

我冷落功课了 T0T

哈哈 ~

我的偶像出了新戏再追喽 XD

如果他一直出戏 ~

我的SPM铁定完蛋 !!XD

好啦 ~

写到这里喽 ~

嘻嘻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