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yahoo yahoo ♥



啦啦啦 ~

听到一个消息 ~

如果没错的话 ~

哈哈~

紧张又高兴 ~

哈哈 ~

暂时是秘密 ~ XD

刚才也去了pasar malam ~

北海的 ~

raja uda 九皇爷那边的 ~

那边的衣很漂亮 XD

不过我只买一件裤啦 ~

哈哈 !!

下次再去买呀 XD

新年要到咯 ~

其实买衣只是一个借口 ~

有谁真的只是在新年买衣服呢?

没过年过节都买一大推吧 XD

包括我呀 XD

我现在很少update blog ~

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~

就算出门~

也在星期五星期六了 ~

娃哈哈 XD

因为某某事情 ~

让我下定决心减肥啦喂 ~

祝福我啦你们 XD

我真的要变[骨感美女]~(自恋狂)

加油啦我 ~

试着控制吧 ~

之前能现在也能 !!

嘻嘻 ~

现在唯一让我不开心的事是因为我们班上的chou啊瓜!!

真的是TMD !!!!

我很生气叻 ~

过分咯 ~

自己讲人害到人家误会我们了啦!!!!!!

害 ..

别说伤心事啦 ~

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下去 ~

Yahoo v(^o^)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