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火锅夜 ♥

put 色色 XD


哈哈 哈哈哈哈哈 ~

我好开心呀 ~

刚从火锅店回来 ~

跟了几只cha bo XD

7点多时 ~

刚要去冲凉准备=]

拿了衣 ~

Put说可能没去了 ~

失落感 T0T

之后想想哎哟 ~

还是有机会的 ~

结果put又说能去啦 ~

Lol ~

我就快快去准备 XD

因为太多人~

2辆车去~

结果因为韵的男友来不及回来载 ~

又要put的男友返回来载我们XD

了韵又不要去了 = =

结果后面挤挤的~

感觉蛮不错 XD

了到中途 ~

换车咯 ~

我和2chabo去坐另外一辆车 ~

没办法 ~

谁叫只有我会路= =

了再拉人陪我去坐别人的车 XD

到了就狂吃!! XD

没有啦 ~

3chabotoilet自拍 !

听到人家称赞我和猪乐很高 ~

3 cha bo =D

开心=]谢谢你们蛤^^

你们也很漂亮^^

了出来put他们就到了XD

开始吃吃吃^^

put烤的= =

好黑的茶叶蛋 ~哈哈 ~已拔壳了的= =

吃到11点多就回来喽 ~

吃饱喽=]

开心 !!

put拍的 ^^

sis forever :P

还有还有..

本来我不想去了因为没钱 XD

玟妤竟然说全部都去,少了我不爽..

自掏腰包的请我 ^^

说真的~

蛮感动哦~

谢谢你蛤^^

还记得papu说的话吗?

[我们谁也不能少了谁..]

要记得哦^^

(ps. mei.rill.put说好玩了明天要做功课的!!

记得蛤 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